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火主帅柳忠长苦心得回报:忘记胜利迎战下个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1:33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重庆电 虽然被公认为“救火主帅”,但柳忠长以一场胜利让大连队止跌,让所有人为之钦佩。不论从临场指挥还是阵容安排,再从现场的表现,大连队似乎尽在老柳的掌握中。尽管他在赛前并不说什么豪言壮语,但胜利还是被他和大连队牢牢抓在手中。

  从上任代理主教练一职开始,老柳知道,要想让这支球队发生质的改变是不可能的,只有从细节方面做出调整,才会有出路。所以赛前这几天找队员们谈心成了老柳必备的功课。“有很多教练不仅仅在场上技战术指挥到位,他们在场下也能对队员们的心理做到细致的揣摩,做到能拉拢人心、调动场上积极性。”球队似乎被柳忠长施了魔法,场上的队员各个精力充沛。柳忠长坐在场下始终不能放心,只有大连队取得第一个进球后,老柳回到替补席坐了少许时间,其余时间,柳忠长都是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的。

  心情可以理解,但到了场上谁也不会保证比赛就会被你掌控。不过变阵确实给大连队带来不同凡响的局面。据记者了解,大连队最近一直在训练打四后卫,昨天的大变脸也不是教练一拍脑门就想出来的对策。柳忠长希望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作出调整,原来防守是三后卫,一下子变成了四后卫,后防线上多了一名队员,大家的分工也明确很多了。进攻端,没有安贞焕的大连队需要移动起来打,詹姆斯、朱挺和王选宏都属于这样类型的球员,加上权磊和吕鹏这两名后腰为之输送炮弹,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柳忠长赛后显得十分激动,他对队员们说了三点,“第一,我代表教练组感谢大家;第二,你们才是爷们,你们为自己争了口气;第三,忘记这场比赛,因为我们马上还要面对下一个客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