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小虎遭逆转败走津门 王新欣完美表演击退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9:12  时代商报

  本报讯 记者赵姝报道 昨晚在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辽宁宏运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天津泰达队逆转,1:2败走津门。而让辽足痛失好局的关键人物正是辽足曾经的虎将王新欣。在昨晚的辽津大战中,王新欣用一传一射的完美表演击退“老东家”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正如一位资深的足坛名宿所言:“辽足的球员不管走到哪,都是绝对的核心。但既是辽足的骄傲,同时也是辽足的隐患。因为从辽足走出去的球员对于辽宁队太熟悉了,而当他们变换了身份成为辽足的对手时,就会对辽足造成很大的威胁。”昨晚,王新欣便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位足坛名宿的担心。事实上,在中超赛场上常常会出现旧将反戈灭旧主的现象,但像辽足这么频繁遭遇被旧将打败的情况并不多。

  赛后一位辽足铁杆球迷不无感慨地说道,“自从1999赛季辽小虎迅速蹿红后,从辽宁队走出的球员不计其数,更为悲哀的是,从辽足走出的球员往往在与旧主交锋时,都会上演进球助攻的好戏。辽宁队的确是一个出人才的地方,不管流失多少优秀的球员,总会有新人成长起来。但正如当年王洪礼所言,辽足造血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卖血的速度。真不希望再看到辽足被‘自己人’打败的一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新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