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战长沙欲改得势不得分局面 高歌奇寄望快攻破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9:32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松)由于深圳茅台红钻队与上海申花的主客场赛程对调,因此在上轮打完山东鲁能后,深圳队就将迎来连续3个客场的漫长征程。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深圳队将迎来这次远征的首战——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

  深圳队虽然在积分榜上依然保持第6位,但与垫底的陕西队的差距已被缩小到5分,这次客场远征一旦稍有不慎,很可能在积分榜上陷入非常被动的境地。而相比状态正佳的上海申花和兵强马壮的杭州绿城,本轮挑战长沙金德是深圳茅台红钻最有可能获胜的比赛,因此球队赛前将此役目标定为3分,主帅高歌奇在出征之前,还专门安排了射门训练,希望球队能一改以往得势不得分的局面。

  长沙金德前8轮比赛中,该队仅丢6球,防守功力可见一斑,不过目前仅攻入6球的长沙金德攻击力却在中超垫底。针对对手的特点,高歌奇认为,虽然此役是客场作战,但依然应该是一场深圳队主攻的比赛,他希望球队能通过加快进攻节奏来撕破对方的铁桶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