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国足独苗归队就像入冷宫 布帅:我没耐心等待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6: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作为申花队在国家队的独苗,陈涛在前晚中国队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顶替邓卓翔出任前腰。今天,陈涛将归队训练,不过,布拉泽维奇坦言无法保证在联赛中给陈涛足够的上场时间。

  由于中国队和勒沃库森的比赛在晚上10点才开球,布拉泽维奇并没有在比赛当晚观看赛事直播。昨天得知国家队以3比0的比分大胜勒沃库森后,布帅说:“3比0的结果,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个好的成绩,相信全世界也都看到了这个成绩。”

  陈涛在该场比赛的下半场踢满了45分钟,有过一次不错的传中,可惜李学鹏得球后的打门偏出了球门。不过,和主力前腰邓卓翔的表现相比,陈涛的状态还没有达到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的要求,也没有完全融入球队。

  谈到自己的队员,布拉泽维奇也没有任何偏袒,“他能够上场比赛,我感到很高兴。陈涛作为我们队的成员,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找到失去的自信心。”

  陈涛在赛季之初连续5场比赛首发,但最近三场比赛却只有一次替补出场,踢了20分钟。作为申花队仅有的国脚,布拉泽维奇没有想过给陈涛特别的关照,“我无法保证在联赛中给他更多的机会。”老布非常急迫地希望陈涛能尽快调整好状态,“我也没有耐心等待他慢慢地找回他的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足 陈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