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出征长沙专练射门 4轮不胜高歌奇归结裁判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0:2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皓实习生刘震 以4分为基础目标,本周日起深圳茅台红钻队将连续征战三个客场。为打好同首个对手长沙金德的比赛,今日深足就将兵发长沙,昨日出征前球队最后一堂训练课,针对对手擅长的铁桶阵,高歌奇特别安排了一番射门演练。

  昨日下午进行出征前最后一堂训练课时,针对长沙金德防守出众的特点,主教练高歌奇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做过之后,马上将中前场球员集中起来进行射门练习,倒是后卫队员并没有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显得高歌奇对金德的进攻似乎不是很忌惮。

  整个射门训练过程中,除不苟言笑的日科夫,其他球员表情都很轻松,吉亚哥在一次去场外捡球时还专门给围观者逗了回乐子——— 因为深足日常训练的喜地根球场球门后有一条水沟,球员不时会把球踢到水沟里,训练课中途吉亚哥去水沟里捡球时,不巧又飞来一只皮球,而且溅了他一身污水。只见巴西人佯装怒视了一下场内,然后用中文大喝一声:“谁啊?”惹来球迷一阵哄笑。

  不过接下来的训练气氛就显得严肃很多,轮到黄凤涛上场射门时,其启动速度只是稍微有点慢,教练在一旁就急不可待地连声喊道“Do it fast!Do it fast!”

  训练课结束后,高歌奇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对于最近4轮1平3负的不佳战绩,老高半开玩笑地说:“前几场(没有赢球)?哦,那都是裁判的问题。”此外球队还介绍了一位刚入伙的“新人”———高歌奇在塞尔维亚的老乡、守门员教练约万萨维奇,他是刚刚取代了之前位置上的托米奇,后者在科萨重返中超之后,被陕西队挖角撬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