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回应布帅必胜豪言:申花4年未胜 必拿3分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晚,国安抵达上海,准备两天与申花队的这场中超焦点之战。由于此前已经在联赛之中遭遇三连平,因此来到上海的国安队决意要带着三分回家,对于国安来说,之前连续4个赛季在申花客场保持不败的心理优势也成为决定这场比赛成败的一个关键因素。

  虽然因为航班晚点在首都机场等待了近5个小时,但是抵达上海之后,国安队球员们的精神状态还是不错的。走出机场之后,迎面吹来的凉风让夜色中的上海显得格外凉爽,“上海可比北京凉快多了,原来还担心上海肯定要很热,看来这天气挺适应比赛。”对于上海的天气,国安队感到非常适应。

  来到下榻的酒店用过晚餐之后,已经是晚上10点多钟,队员们在楼下的便利店买了一些水之后便纷纷返回了房间,在网上看到申花队老帅在战前发布会上谈到的“从来都不认为他们是最难对付的对手,申花完全有获胜的把握”这些话语之时,国安队球员显得很不屑,“对,我们不是最难对付的,可别忘了我们是中超冠军、他们在主场已经连续4年没赢过我们了,我们打申花从来都不用动员,我们知道应该怎么办?”一位队员这样说到。

  最有意思的当属于布拉泽维奇提到的国安主教练洪元硕的“幸福烦恼”,认为可能连老洪自己都不知道应该派谁上场,当老帅洪元硕听到这个说法时笑着说:是吗?那这样不是挺好吗,让他们就猜不着我们谁能上场,我们的队员每个人都可能上场,不管谁上场,都能够完成比赛任务,我想队员们都这样的取胜欲望。

  对于与申花队的比赛,国安队一致认为,心态将成为决定比赛成败的关键,“之前两个主场我们确实有一点急,加之也受到亚冠一些影响。现在好了,我们可以踏实打联赛了,周六一定要拿三分回家。”国安队的球员这样说到。(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