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兵发上海遭旅途劳顿 猛将解除霸王条款战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北京到上海,航班密集到每隔30分钟就有一班,飞行时间也只需要1小时40分钟。而在5月20日这个下午,北京国安队一行人却在首都机场等待了近5个小时,因为国安乘坐的航班晚点了整整4个小时,这也让国安队经历了好一番折腾才抵达了上海。

  周四上午,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然后从香河基地直接前往首都机场,国安队原本乘坐下午的航班飞往上海虹桥机场。到了首都机场之后,国安队在办理登机牌的时候就被告之所乘坐航班延误,具体时间无法确定。不料这一等,就是4个小时。因此,等到国安队抵达上海虹桥机场的时候,已经晚上21点多,在机场等待的这段时间也消耗了国安队不少的精力。

  国安队此次来到上海的人员之中,与之前的比赛人员发生了一些变化。上一场比赛之中首发的前锋杜文辉没有随队出行,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之中,杜文辉都错了一些得分良机,此次没有随队前来上海,教练组也是希望杜文辉能够进行一下自我调节,要把最近一段的思想包袱放下来,这样才能不影响到后面的比赛。

  此外,上一场比赛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郎征、王珂、路姜都随队来到了上海。其中王珂由于已经转会国安队两个赛季,当初转会时限制的与申花队比赛不能出场的“霸王条款”已经终止,这样王珂也将有机会对申花队进行反戈一击。(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