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大战亚泰冲击首次连胜 国脚归队最强阵容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上轮客场击败深圳让鲁能打破了本赛季客场不赢球的尴尬,本轮回到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鲁能又将向本赛季的第一次连胜冲击。国脚崔鹏和邓卓翔已于今天回到队中并参加了球队训练,看来22日晚与长春亚泰一战,伊万应该不会让他俩轮换休息,而是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进行备战,昨天还因腹泻无缘对抗练习的刘金东和郑铮已经回到对抗阵容,这说明二人已经达到了参赛要求。与此同时,完成国家队比赛任务的国脚崔鹏和邓卓翔也于今天上午返回队内,并且下午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据队内人士透露,两人丝毫没有什么不适。国足比赛踢了半场,并且离比赛还有一天多时间,此二人应该不会缺席22日晚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至于巴西后卫卡洛斯,虽然已经可以参加合练,但正如主帅伊万所说,他还需要继续调整修养,至少与长春队的比赛无法出战。

  刘金东和郑铮的及时复出让伊万吃了颗定心丸,卡洛斯还不能比赛,这样的话,在后防线上还是苑维玮、刘金东、拉德诺维奇和郑铮组合。至于中场方面,崔鹏和邓卓翔正处于最佳状态,伊万不会轻易将他俩换下,周海滨和安塔尔位置也雷打不动。前锋线上,近来李金羽状态不错,训练中屡有斩获,用他还是用吕征伊万可能要费一些思量。

  联赛此前的三个主场,鲁能全部奏凯,不过此役面对亚泰,伊万却显得格外小心,“长春是上赛季亚军,球队的打法很成熟,上轮联赛他们发挥的非常好,更重要的是对手客场比赛不会有什么压力,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为比赛结果感到焦虑。”说归说,但自从上轮客场1比0击败深圳终于打破客场不胜的尴尬后,伊万和他的球队士气正佳,主场比赛自然不想放过对手。更重要的是,本赛季打到现在,鲁能都是一胜一平的模式,尚未取得过一次连胜,打亚泰也到了鲁能冲击连胜的时刻了。队员们对这场比赛十分干脆,队长刘金东表示一定尽全力拿下对手,他说:“亚泰队有些变化,我们需要谨慎对待,但我们首先要建立胜利的自信,这样才能打好比赛。”

  长春亚泰队已经于今天抵达济南,主帅沈祥福显得十分低调,出征前在接受采访时称能战平鲁能就算好结果,当然,沈祥福认为他们并非没有获胜的希望,“只要我们在技战术布置上有针对性,并不是没有机会。”交战记录显示,自2006赛季至今,双方交战8场鲁能3胜3平2负稍微占优,特别是主场作战3胜1平,心里上还是占有比较大优势的。(如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