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带着拖字诀出征青岛 熟悉江湖套路拖一个是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3: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周日对阵青岛,是科萨第一次杀出西安作战,此前陕足负于南昌及打平河南的赛事,均是在西安主场进行。虽然排名垫底,但是科萨却很熟悉中超江湖的套路,“绝不能输,拖住一个是一个”,在积分榜上,青岛与陕足只相差3分,均名列下半区。

  周一下午,浐灞队一线替补球员和预备队球员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狼娃”王尔卓表现出色,上半时传中造成对方后卫自摆乌龙,下半时,他送出一脚助攻以及一记单刀破门,一线替补队也以3比0取胜。状态出色的王尔卓有可能在周日得到出场机会。由于李凯累积四张黄牌停赛,于海去了国家队,这不由得让人又为客场与青岛的比赛捏了把汗。

  但科萨却显得很从容,他坦言自己早就有了一个计划。“前几轮我们客场一共才进了1个球,这样的效率怎么可能不垫底,我们要做的是让队员学会抓住对手漏洞果断出击,尤其是临门一脚这几天要突击补习一下。”科萨给队员们总结了他上任以来两场比赛中队员们在射门时出现得比较多的一个问题:“总想盯着对方门将,想要打到他反向或者触及不到的范围,过于追求角度的后果是忽略了脚下球的位置,或者是延缓了出脚时机,最终结果是单刀都进不了……”科萨要求今后只要进入了理想“射程”后,就不要管守门员,只管找准部位用力朝门里踢,而其他队员也要适当跟进准备补射。

  虽然很想客场取得3分摆脱垫底位置,但深知如果积分被拉开之后,可能出现的被各队“围攻”的江湖惯例的科萨并没有下达死命令,“拿3分最好,但拿一分也并不是不能接受。”由于现在排名第11的青岛与第16位的陕足差距是3分,只要拖住一些球队前进的脚步,不让积分拉开,这就能为第二阶段的保级之路打下基础。“6月末开始的二次转会期,我们就可以通过引进外援对部分缺陷位置进行调整。”科萨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