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想到打长春我就焦虑 后防主力将缺席鲁吉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训练,恰逢今天是俱乐部例行的球迷开放日,众多球迷涌入训练基地,观看训练。主教练伊万在回国处理家事期间的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鲁能球迷的认可,他们用标语感谢了伊万。

  为了让开放日的训练更加精彩,伊万在今天的训练中安排了射门练习和分组对抗赛,每当球员打进精彩的进球,都会得到现场观众的掌声鼓励。目前鲁能队内伤病情况依然不乐观,除了卡洛斯和夏宁宁外,郑铮和刘金东也因为拉肚子缺席了合练,伊万认为“卡洛斯目前看来已经赶不上周末的比赛了,但郑铮和刘金东没有问题,他们明天就可以与球队一起进行系统的训练了。”

  作为去年中超联赛的第二名,长春队可以说是鲁能队今年联赛踢到目前为止遇到的最为强劲的对手,谈到周末的比赛,伊万认为非常困难。“长春是一支配合默契的球队,他们在一起已经踢了很长时间,客场作战,他们没什么好输的,而我们要想拿下比赛,会面临很大的困难,我甚至已经开始为周末的比赛感到焦虑了,我想通过这几天的调整,球队应该会在周末比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