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忠长称实德目标重在止跌 队内怕再输人心就散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1:43  半岛晨报

  继2008赛季苦苦保级之后,实德队又一次滑落到了保级区。尽管在积分上,他们并没有落后多少,但球队面临的形势却相当严峻。代理主帅柳忠长坦言,现在必须想尽办法,拼尽全力,制止球队进一步滑坡。否则的话,新教练上任后,可能也会非常被动。

  再过3轮,中超就要进入间歇期。二次转会即将启动,但可以预见,实德俱乐部不会在国内转会市场上有什么大的动作,他们没有这个习惯。如果想在人员方面进行调整,只有换外援。不过,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外援合同都未到期,中途换人势必面临较大的经济损失。最重要的是,球队事务必须要由新任主教练拍板,在此之前,一切都还无从谈起。俱乐部官员也表示:“下一步到底要不要调整,怎么调整,都得等新教练到位后研究。 ”

  当前阶段,身处保级区的实德队所能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尽最大努力止住下滑趋势。队内人士承认,“如果再输下去,恐怕人心就散了。没有了士气,就算新教练来了,也不好办。 ”此种情况下,柳忠长虽然只是代理主帅,但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周末实德队就要开赴重庆,挑战士气正旺的力帆队。想要在短短几天内对技战术进行调整,根本没有可能。柳忠长所能做的,也仅仅是尽量调整好队员们的心态,让大家放下包袱,全力一搏。“今年联赛,后八九名球队实力都差不多。但大家水平越接近,比赛就越不好打。关键就是心气儿。 ”队内人士表示,接下来重庆、南昌两个客场比赛,实德队输不起。“成绩不好可以慢慢追,心气儿没了,今年可能真要保级了。 ”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连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