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茅台冠名预示深圳失去中超队? 深足或谋划迁往贵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5: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贵州茅台的赞助来了,深足终于可以不愁未来三年的温饱了,但他们依然没有训练基地、没有自己的驻地,在马上开始的中超资格严格审查下,深足极有可能被勒令降级甚至清出中国联赛,深足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可能会选择把主场迁出深圳。

  3年拿出超过1亿冠名深足,并买下胸前广告,实在堪称大手笔,让人忍不住猜测茅台集团这样做的真正目的。茅台保健酒业的董事长张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始终表示,暂时还没对深足在成绩等方面有特别要求,但对此次谈判内幕非常了解的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贵州茅台集团曾提出过想把球队请到贵州,将深足的主场迁往贵阳。

  众所周之,贵州人非常喜爱足球,但贵州本土的智诚队多年冲甲未果,现在如果能由贵州的头号国企茅台出面将深足引入贵阳的话,无论从政府支持的角度还是在球迷的欢迎程度上简直就是天作之合。仅从茅台集团的角度出发,在贵州各界绝对是一呼百应,一旦迁移的想法成为现实,那深足将士绝对吃穿不愁、衣食无忧。

  反观在深圳这座城市里,深足的努力却得不到任何本土企业的赞助。15日下午2点半贵州茅台保健酒巨资赞助深足的发布会肯定也让深足感觉寒心,深圳市没有任何一位主管足球的官员来到现场,原本在受邀请名单之列的深圳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杜勤也因故未到。“远的不比,看看人家广州足球,在恒大以一亿元入主广州队的时候,主管副市长、体育局长、副局长全部到场祝贺,咱深圳这叫什么事啊!”一位球迷感慨道。

  “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马上就要到各俱乐部检查,足协对中超球队做了严格的准入机制,没有自己的训练基地和梯队的俱乐部肯定要降级,甚至被请出中国联赛。”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虽然终于解决了资金问题,但仍旧忧心忡忡,“深足希望能在深圳政府的帮助下拿到一块地,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建设自己的训练基地和驻地的想法。”万宏伟说。随后有记者问万宏伟:“如果深足拿不到地面建设自己的训练基地会不会迁移主场呢?”万宏伟起初不想回答,但他还是无奈地表示:“到时候只能看球迷的意思了。”

  如果球队迁到贵阳,以茅台在贵州的能量拿一块地简直就是唾手可得,但在深圳深足想拿块地却是难上加难。在深足随时都有可能迁出深圳的时候,考验政府公关的时候到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圳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