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赢球阿里汉偷擦眼泪 俱乐部负责人泄满腔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0:4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何力大连报道 连津比赛结束,经过金州客队休息室门前的人们惊讶地发现,泰达队此刻正在里面狂欢,个别球员还主动和阿里·汉热烈拥抱。荷兰人并没有拒绝队员们的放肆,而是咧着大嘴笑个不停,因为暂时摆脱了下课危机。

  联赛开战7轮未胜,让泰达逼近了历史最差开局。关键时刻,老汉终于主动放低姿态,开始听取球队上下的意见。在于大宝可以登场的情况下,阿里·汉将吴伟安从后卫线上调到中场,两翼的人员变化让徐弘大吃一惊。

  尽管实德率先攻入一球,但泰达两个边路的突破传中还是发挥了巨大作用,中路包抄的王新欣和伊姆耶拉耶分别建功,泰达客场逆转。比赛获胜,吴伟安和李本舰都跪在地上庆祝,阿里·汉则默默一个人走回休息室,双眼含着泪水。趁着没人,阿里·汉把泪水抹干。俱乐部负责人走进休息室,紧紧握住了阿里·汉的双手,双方并没有说话。而面对记者,这名官员抛出了这么一句,“我们终于出了一口恶气。”

  实际上,此战之前俱乐部早已经做好了换帅准备——尽管并没有合适人接替人选。一场胜利改变了一切,如果接下来的3场比赛成绩没那么糟糕的话,他至少可以挺过联赛第一阶段。这场胜利让阿里·汉底气变得十足,“不好的是,我们到现在只赢了一场比赛;好的是,我们也只输了一场比赛。现在所有球队都已经知道了,我们是难以战胜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