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宏运一球绝杀杭州 结束四场不胜积分达1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9:23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5月16日体育专电 沉寂了四轮的辽宁宏运队终于苏醒了。凭借巴西外援安德烈在第86分钟的绝杀,他们在主场1:0战胜杭州绿城队,结束四场不胜的同时,积分达到12分。

  辽宁、杭州一战的僵局直到终场前4分钟才被打破。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队长肇俊哲接到丁捷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巴西外援安德烈在小禁区处补射打进了制胜一球。

  本场比赛前,辽宁宏运队已经四场不胜,上一轮与上海队的比赛,还因球员集体到场边的行为被中国足协奉10万元。本场比赛胜利,辽宁队不但获得了宝贵的三分,而且极大提升了球队士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