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遭辽宁绝杀连胜终结 球迷不满呼吁中超金靴下岗

  本报讯 上周日,汪嵩女友美美在告别“嵩哥哥”返回重庆前,跟汪嵩开玩笑说:“别我一走,你们就输球,回头还得把我请回来呢。”没想到她一语成谶,昨天下午,绿城在沈阳惨遭辽宁队绝杀,连胜势头戛然而止。赛后,球迷对外援拉米雷斯的表现最为不满,认为主帅吴金贵不能再迷信去年的中超金靴,而应该大胆地启用新人。

  比赛直到第86分钟才分出胜负,当时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肇俊哲头球一蹭,皮球打在远门柱上弹出,外援安德烈补射中的。此前辽宁队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而绿城也有几次机会,但都没把握住。上轮打大连,拉米雷斯就浪费了一个近距离打空门的机会,昨天他单独面对辽宁队门将,一磨蹭又错失良机。赛后,大多数球迷将矛头对准了去年的中超金靴得主拉米雷斯,认为他的状态和能力已严重下滑,吴金贵不能再过于迷信他,给他太多的机会去浪费。在绿城球迷论坛“如何使用拉米”的投票中,超过82%的球迷认为应该让拉米雷斯坐在替补席上。

  而绿城球员也委婉地指出,拉米在对方禁区里确实“软了点”。“其实今天的比赛双方不相伯仲,谁先进球,谁就能拿3分。可惜的是,我们的前锋球员没把握住机会,不然也可能是我们绝杀辽宁。”

  球迷建议吴金贵要更加大胆地启用年轻队员,尤其当昨天谈杨用一记怒射攻破勒沃库森球门后,不少球迷都希望谈杨今后首发,还有球迷希望让身高和身体素质不输给谈杨的杨子上场。本报记者 史一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