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辛昕伤情初诊排除骨折 直言再来一次也绝不退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4: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嘭”的一声巨响,比赛第12分钟,张辛昕与金德外援桑德兰一次对脚让全场球迷都听到了响声。随后国安左后卫被担架抬下场用救护车送走,好在经过医生检查,张辛昕没有骨折。

  经过朝阳医院医生的初步检查,张辛昕排除了骨折情况,由于夜间医院无法做核磁共振成像,具体伤势情况只能等到今天出来。初步诊断是右腿内侧韧带撕裂,之后在医院包扎打上夹板后,张辛昕又返回工体,在球员宿舍看完整场比赛。

  赛后,张辛昕收到不少球迷的短信问候,大家鼓励他不要泄气,这让张辛昕十分感动:“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关心我,好在没有骨折,要不就要歇很长时间了。当时对方出脚我也出脚,肯定要拼,也没想那么多,就是觉得不能让对方把球抢走。再给我一次这样的机会,即便知道会受伤我也肯定不会退缩的。”

  张辛昕没骨折的消息让洪元硕松了口气:“还好小孩没事,这是最重要的。他今年比赛打得不是很多,但始终很努力,努力了就要给机会,希望他核磁没事,尽快好起来,早点回到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辛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