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违纪四人回康桥 朱骏否认借球迷之口向布帅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3: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因为比赛前违反规定外出的四名申花球员日前已经回到康桥训练基地,参加了球队的正常训练。这距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此前宣布的“无限期封停”的传闻还不到两天。

  申花官站上的球迷投票选项无疑为四人归队提供了人情加分,在队员阵容算不上齐整的当下,球迷们显然不愿意看到球队再因为非战斗减员。而一向强调管理权威的老布在被问及“减刑”来得如此迅速时也否认了投资人干预的说法。“既然提到要观望他们近期的表现,那么允许参加训练也是可行的,认识错误不能仅仅是口头表示,更要在训练中表现出态度,我们教练组将在接下来注重观察。”

  四名球员在得知可以回归的消息后迅速赶回基地,他们均表示:“对于外出原因之类的传闻已经不会再做回应,现在只想珍惜主教练给的恢复训练的机会,争取早日能够上场比赛。”布拉泽维奇虽然对停训松了口,但谈及接下来对此四人的使用问题上,并未多加评论,目前看来周末对阵江苏的比赛他们是否会获得出场机会老布已经吸取教训,不再过早给出判断以免临场有变给人以朝令夕改之嫌。

  这两天除了被质疑收购利物浦俱乐部传闻,申花投资人还面临着关于将帅关系的另一层“拷问”,有消息称布帅不满投资人借球迷之口给老布施压,对此朱骏坚决否认:“从主教练颁布对违规球员处罚开始,我就没有过问此事,并且表示全力支持他的决定。正像老布说的,球队利益永远摆在第一位,那么何时停训、何时恢复的决定也都是基于这一出发点做出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