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裁判即将执法南非世界杯 穆宇欣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3:1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昨天一下午,足球裁判穆宇欣的手机几乎被打爆。虽然国际足联还没有公布最后的南非世界杯执法裁判名单,但中国足协表示穆宇欣已经搭上去南非的“班车”。

  昨晚,穆宇欣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还是像往常一样,下午在训练场练体能。从中国足协传来的好消息并未让他放松。

  穆宇欣表示,他认为自己能够最终挺进南非,主要是得益于好的心态。现在,虽然梦想成真,但他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做好场下的准备。“我训练时没带手机,刚才一看有好多未接电话,我感谢大家的关心,但现在我还处于备战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的心思都放在最后的准备上了。”穆宇欣说。

  穆宇欣告诉记者,为了保持参加世界杯的裁判的状态,国际足联特意安排了裁判们在世界杯前继续执法比赛。穆宇欣所在的小组被调到新加坡吹当地的联赛。今天,他就将踏上征程。

  按照计划,穆宇欣将于6月2日启程奔赴南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