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景伟证实中超将陪练国奥 世界杯期间进行多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3:03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12日,足协召开例行发布会,就国家队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证实:在世界杯期间,国家队和国奥队很有可能跟中超队伍热身,这也意味着中超陪练国奥的计划草拟完成。

  世界杯期间,中超联赛将全面休战,国字号队伍将有怎样的热身?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介绍说:“国家队将在6月10日集训,同期国奥也将集训,目前我们初步拟定了一个方案,帮助国奥队克服集训和比赛机会少的困难;如果条件允许,国奥将和一些中超俱乐部进行比赛;同时国家队也可能跟一些中超队伍进行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景伟 曹景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