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斩亚泰缓解帅位压力:我若现在辞职并非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2: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回沈阳两天时间,足够松弛一下唐尧东身上的巨大压力了。本周一下午,返回郑州中牟基地的建业主教练唐尧东在训练场上,面对集合的队员们,说的开场白是:“我回来了,大家都想我吗?”

  队员们一阵哄堂大笑,和唐尧东一样,队员们也放了两天假,度假完毕后,心情本来就舒畅,而且3比2赢了长春亚泰,球队上下的压力都一下子减轻了很多,更关键的是,唐尧东返回中牟基地,这意味着,唐尧东的帅位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了,没错,建业还姓唐。

  笑完后,唐尧东说:“前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感谢大家的努力。”在唐尧东帅位风雨飘摇的时候,正是他手下队员的全力支持,帮助唐尧东渡过了难关。譬如内托,在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战胜亚泰的最大功臣,赛后内托说:“唐尧东是最好的教练,我希望能和他战斗到底。”而除了内托,其他很多主力队员都向俱乐部表达过类似的愿望,在队员们看来,今年建业的成绩其实并不算差,只不过是亚冠的表现拖累了唐尧东,不过作为一支中超新军,在今年引援又不算到位的情况下,打成这样,主教练的责任并不大。

  实际上,建业俱乐部方面在是否要换唐尧东的问题上一直有分歧,很犹豫,而且坚持不换的意见更多一点,问题是唐尧东自己没有迈过这个坎,是他自己主动提出辞职。不过回到沈阳后,在处理家里的一些事情的同时,唐尧东还是想清楚了很多问题。

  去年,杨楠曾经到沈阳“家访”过,让唐尧东的家人无比感动,这次回到沈阳,唐尧东还是有点触景生情:“俱乐部对我是很不错的。”而最关键的问题是,是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唐尧东是否能把建业再带到一个新的高度。“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否能让建业有一个新的突破,但有一点我清楚,如果我现在不干了,那对建业肯定不是件好事,其实如果保持稳定,建业还是能向前冲一冲的。”

  正是带着这样的想法,唐尧东返回了建业。而本轮,他们将遭遇陕西中建队。“陕西队是强队,现在的排名说明不了什么。刚换了教练,队伍又在低谷,他们肯定要憋着气来打我们。”唐尧东说,“对这样的队伍,我们还是得坚持原来的打法。”这意味着,建业将拿着他们最熟悉的防守反击的打法去应付背水一战的陕西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