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蒙冤”申诉口风突变 俱乐部拒交10万元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冠奇报道 眼看着一次“误判”葬送了自己几乎到手的逆转胜利,这边申诉毫无结果,第二天却接到了足协开出的10万罚单,辽足上下怎么想这事都憋屈。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为了申诉亲自出马上京告御状,但在被处罚之后,辽足俱乐部上下对申诉一事变得突然低调,口径都是“不愿多说,静观其变”。

  球队上下齐声喊冤

  “蒙冤”之后,辽足俱乐部上下十分气愤,总经理黄雁比赛当晚即表示肯定申诉。为了申诉成功,黄雁更是周一亲自前往中国足协,递交相关的材料,誓要讨回公道。

  意外的是,申诉一事没有什么音讯,周一下午中国足协便迅速给辽足开出了一份10万元的罚单,理由是辽足一度造成比赛中断。足协如此迅速地作出处罚多少让辽足上下措手不及,从俱乐部官员到队员纷纷大喊不公。黄雁表示:“这个事情里面有误会,我们会继续和足协方面进行沟通。首先,辽足并没有罢赛,当时点球判罚结果出来之后,队员们情绪上有些激动,教练组发现这个苗头后,本着对比赛负责的态度及时将队员叫过来,在情绪上给予安抚,就是担心有球员做出不理智的举动。而且我们的队员也只是到场边喝点水,时间上也没有超出相关规定的5分钟,不到3分钟就返回场地比赛了。”

  辽足申诉突然变低调

  可是周二辽足上下的口风突然改变,各方面都显得十分低调。总经理黄雁表示:“足协处罚也有他的道理,的确因为球员的一些不冷静行为,在这上面我们也不想去多说什么了。”对于申诉的结果,黄雁说:“这件事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再说什么了,我们只能静观其变了。”

  据悉,辽足此次申诉无结果还被罚巨款后,态度竟然变得低调,这与足协的态度有直接关系。一位知情人透露:“辽足的遭遇让人同情,但足协必须对辽足作出处罚,如果不严格管理,对争议的判罚以后球队纷纷效仿中断比赛,那么将对中超联赛造成巨大的损失。关于辽足的申诉,足协也希望能够让这件事淡化一下,过一段可能会内部通报一下申诉结果。昨天足协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果然没有对辽足的申诉作出答复,估计这件事很可能被低调处理。

  球队将承担10万罚款

  虽然感到冤屈,但10万元罚款辽足是必须交了。辽足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笔钱俱乐部是不会出的。因为中断比赛是部分队员、教练不冷静行为导致的,俱乐部领导在第一时间便让队员们返回了球场。球队造成的损失,就应该由球队承担。与申花队的20万平球奖金估计就会变成10万了,那10万元直接交罚款了。”

  在足协的处罚历史上,10万元可以说是“重罚”了。不过就像一位辽足球员说的那样,“这笔罚款或许也是一个好事,引起这么大的关注,以后裁判要是再想欺负辽足,也得掂量掂量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