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返回河南确认留队 建业换帅风波彻底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20  新浪体育
唐尧东返回河南确认留队建业换帅风波彻底结束

唐尧东仍是这里的主人

  新浪体育讯 在度过了两天的小长假后,本周一下午,河南建业重新在中牟基地开始集训备战周末的联赛。训练场上除了齐整的队员外,还有刚才沈阳家中归来的主教练唐尧东,老唐的气色看起来相当不错。内部人士也证实建业的换帅风波彻底结束,本赛季唐尧东仍将率队征战中超。

  自从亚冠客场输给新加坡军团后,唐尧东的去留就成了外界关注的头号问题。首先是唐尧东本人提出了辞职,而且在之后多次与媒体的对话中,唐尧东的态度也模棱两可,不表示走也不表示留。这是因为唐尧东本人的心气较高,在去年获得中超最佳教练和率队或亚冠资格后,老唐希望今年球队更上一层楼,但是年轻的建业队显然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砺,绝大部分球员都适应不了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强度。

  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唐尧东不会走,现在已经回到了中牟基地,建业队是一支团结的球队,我们不让走,球员和球迷更不让走。”而笔者获悉唐尧东已经向俱乐部高层表示, 同意继续留任。俱乐部方面也对今年引援不力表示承担责任,承诺在二次转会时引进高水平外援打造球队中前场实力。走还是留?其实一切的主动权都在唐尧东身上,上周五3-2战胜亚泰队之后,俱乐部给球队发了两天假,这也是本赛季以来第一次放假,老唐回沈阳处理了一下家中事务,并且也想通了不少问题。

  让唐尧东耿耿于怀的是糟糕的亚冠成绩,唐尧东其实也无必要自责,昨天亚冠16强战,中超领头羊北京国安一样在客场0-2不敌水原,这就是中韩之间的差距。当时建业教练组也坐在电视机旁观看了这场比赛,认为困扰中超球队最大的问题是体能。来年再战亚冠的话,建业队一定会在体能训练上下好功夫。

  从接下来的联赛赛程来看,河南建业非常有利,先后客场遭遇陕西浐灞、主场碰南昌八一和青岛三支实力并不算强的球队,科萨刚刚接替陕西还未完成改造工作,南昌八一和青岛都是客场对阵建业,打得好的话建业至少能收获7分。一位主力队员表示:“我们球队最大的特点是稳定,虽然一些球队招兵买马进了不少人,但要想赢我们,还很难。”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