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关于2010中超中甲中乙联赛体能补测报名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中超、中甲、中乙联赛体能补测报名的通知

  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有关运动员:

  2010赛季中国足协已经分期分批对中超、中甲、中乙联赛各参赛队进行了多次体能测试,为了给其他尚未通过体能测试的运动员再次提供体能补测的机会,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现计划在本赛季再组织两次体能补测:第一次2010年7月上旬,第二次9月上旬,具体测试日期、地点将视申请补测报名情况再决定。

  请申请参加7月上旬补测的俱乐部运动员于6月15-25日将补测报名表报中国足协职业部;请申请参加9月上旬补测的俱乐部运动员于8月15-25日将补测报名表(附后)报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日

  附件下载:2010联赛体能补测报名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