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似罢赛辽足被重罚10万 足协对赛风赛纪零容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针对8日申花辽宁之战出现的疑似罢赛行为,中国足协前天开出本赛季中超最重罚单:对辽足罚款10万元。

  申花主场迎战辽足的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申花队员冯仁亮有疑似手臂触球动作,随后他突入禁区被辽足队员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此判罚引起辽足将士不满,主帅马林招手并喊叫召集所有球员离开场地,致使比赛中断长达四分钟。

  对于罚辽足10万元的决定,中国足协有关人士解释说:“首先,辽足的表现是典型的对裁判员判罚有异议,有异议可以赛后向裁委会提出申诉,不能在场上做出违纪行为;第二,辽足违纪行为属于延误比赛,影响极其恶劣。如果超过5分钟,就属于弃赛。此种风气不能助长,所以重罚辽足10万元。”

  辽足原本准备就被判点球一事向足协申诉,没想到,还未申诉却接到了10万元的罚单,辽足俱乐部对此相当无奈,他们表示“非常遗憾”,称将进一步与中国足协沟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