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召回三名重伤员归队训练 于大宝有望披挂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5:49  北方网

  积分跌入保级区的泰达队,无疑遭遇了近几个赛季以来最困难的时刻。面对各方面的压力和各种流言飞语,俱乐部强调团结最重要,并在日前决定让所有伤号归队治疗和康复,以体现“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的精神。

  目前队中的重伤号包括曹阳、马磊磊和于大宝,于大宝的伤已经基本痊愈,曹阳也已经可以进行慢走或慢跑练习,只有马磊磊目前还无法参加训练。眼看泰达队遭遇七轮不胜,球队上下面临困境,而各种各样的传闻也不胫而走,俱乐部方面表示:“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自己越不能乱,越要体现出团结的精神。”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组商讨,决定让可以归队的伤号都归队进行治疗和康复,从而体现出“共渡难关,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于是在于大宝归队后,本周曹阳也已经归队,前者有望在本周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中复出,而后者目前也在队医的帮助下努力康复。

  至于一些媒体所说的王霄进入教练组和刘学宇担任教练组组长等是在给哈恩施压的说法,俱乐部辟谣说:“王霄从赛季初就已经进入教练组,而刘学宇这个赛季也一支担任教练组组长职务,并非近日的任命,也不存在给哈恩施不施压的说法。现在泰达队正在经历困难时刻,希望媒体和球迷多一分理解和支持,咱们一起努力,共渡难关。只有这样,队员们才能排除杂念,更加团结,也才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取得好成绩。这是一个良性循环,也是球队重新找回自信的基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