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淘汰赛今天晚上打响 国安:我们能拼到12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1:18  大连日报

  本报讯(宗和)昨天,北京国安队在韩国水原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与队长徐云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11日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谈到11日的比赛,洪元硕首先表示:我们能第二次来到韩国与水原三星队进行比赛很高兴,这场是小组出线球队之间的比赛,希望双方能够打得精彩与漂亮。水原这里非常漂亮,让我们的心情非常好,水原队也有我们中国球员李玮峰,也算在异国相遇,希望比赛之中双方都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队长徐云龙表示,刚才见到了这座举办过世界杯体育场的场地,这座体育场非常漂亮,我们在好的场地一般都会有好的发挥,希望这种劲头能够让我们打好这场比赛。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时候,看到鹿岛的场地那么好当时非常兴奋,第二天都发挥不错。我相信等一会训练的时候,我们的队友看到这样好的场地一样会非常兴奋,希望我们11日的比赛不会“掉链子”,我们能有好的发挥 。

  11日这场比赛是淘汰战,对于这场比赛是否做好打加时赛的准备,洪元硕表示:这场比赛如果打平就将进入延长期与点球,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发生一切可能的准备。同样,队长徐云龙也表示:我们已经做好这种准备,不仅是我们,包括对手也要做好这种准备,现在体能没问题,打120分钟的比赛没有问题,我们更主要的还是调整好这种心态。

  谈到国安队以及洪元硕个人准备比赛的状态,洪元硕表示:徐云龙也说了,队员们的状态就是这样的。至于我个人的状态,请你们大家观察吧。

  当被问及之前与城南队的两场比赛是否会影响到这场比赛,以及两队的差别,洪元硕认为,虽然与城南队的两场比赛我们都输了,但第二场比赛还是我们占优,我想这场比赛我们和水原三星队都会非常努力,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据说,水原队目前的重点任务就是亚冠比赛,至于城南队和水原队的比较,因为我们还没有和水原队进行过正式的比赛,所以无法评价二者的差别。比赛将于今晚18时30分打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