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夜外出据传去会郜林 老布不许4人再进康桥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8:2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尽管申花暂时登上了中超联赛积分榜榜首,但是不错的成绩并没有让申花天下太平。与辽宁队比赛前夜,陈雷等4人在查房后外出,有消息说他们是去会前队友郜林。目前,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已经放出话说:从此以后,不许进入康桥基地。

  布拉泽维奇来到申花之后,申花有一项新规,即比赛前夜11点之后不准离开房间。上周五晚上,布拉泽维奇按照惯例在11点钟去球队宿舍进行了第一次查房,查房结果是都在。但狡猾的布拉泽维奇又杀了一个回马枪,这次查房发现少了姜坤、陈雷、邱盛炯和王洪亮等4人。

  对于4人深夜离开球队的原因,目前说法很多。有一种说法是4人出去消遣了。但是还有一种说法是这4名球员之所以冒险离开康桥基地进城,是为了和代表恒大回上海比赛的昔日队友郜林相聚叙旧。

  对于这4名球员的违规,布拉泽维奇毫不客气。他首先在与辽宁队比赛的前夜作出决定,将违反队规的陈雷、王洪亮和邱盛炯拿下,取消他们参加与辽宁队比赛的资格。随后,布帅找到4位队员,明确告诉他们:“从此以后,不许进入康桥基地!”

  从5月9日申花的训练开始,陈雷等4名队员就再没有在申花队的训练场上出现过。布拉泽维奇坚决表示:“我作出的决定,俱乐部的老板可以改变,但是如果老板让他们回来,那么我就从基地消失。”据悉,目前俱乐部对于此事的态度是“一切听老布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