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阵水原国安一战定生死 洪元硕: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6: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5月11日,本赛季亚冠联赛淘汰赛阶段比赛将全面展开,按照亚足联的规定,本轮淘汰赛将采用一战定生死的方式进行。中超球队唯一的代表北京国安将在5月11日傍晚客场挑战拥有李玮峰的水原三星,国安能否替中国足球维护一丝颜面呢?

  为了帮助北京国安备战本场比赛,鲁能泰山同意将原定于5月7日进行的鲁、京中超联赛推迟至8月26日进行,这让北京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而水原三星在5月8日进行的一场K联赛中也是尽遣替补登场,其目的自然也是牺牲国内联赛力保亚冠。

  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强调“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他要求本队球员“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而北京国安队队长徐云龙则认为:“水原三星的主场很漂亮,我们在漂亮的场地上肯定能够踢出漂亮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