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为离队队员寻好替补 大将受罚后唐晓菲上调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是外界预计和传闻的下放二队,而是直接勒令4位违反队归的大将,离开康桥基地。布拉泽维奇以一种近乎偏执的态度给予陈雷、邱盛炯、王洪亮和正在养伤期间的姜坤4名违反队规球员最严厉处罚。而在赶走4位大将之后,布帅今天下午亲自征召正在二队中训练的唐晓菲。值得注意的是唐晓菲场上司职的位置,正是姜坤和王洪亮平日里的场上位置。

  类似的违规行为,在过去两年的时间也发生过几次,不过无论是当时的主教练,还是申花高层,都没有对球员下“狠手”。事实上,在不少申花队员心里都清清楚楚有本帐,在违规违纪之后,都会找到和自己相熟的主帅或者某董事,帮忙去跟老板说情。因此,昔日的经验让申花队内人士也公开表示,四名球员最大的可能就是被下放二队一段时间,甚至还有人和负责二队训练的成亮开玩笑,“你的球队马上就会一下子来四名大牌,你要忙啦,你能管住他们吗?” 

  不过,布帅可不是昔日主帅,布帅也不会卖给任何一位呼风唤雨的申花董事面子。作为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不可能对于触及其管理球队底线的行为无动于衷。从9日申花全队进行训练开始,直到今天的训练,陈雷、邱盛炯和王洪亮、姜坤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而布帅亲自上调唐晓菲到一队训练的举动,也该是让所有人意识到,布拉泽维奇这回的态度将区别以往。

  4位大将何时才能回归康桥基地,是返回一队还是下放二队,最终4人的处罚会是怎样的情形,现在一切都还不得而知。唯一态度明确的就是布帅,尚未消气的布帅现在还没有收回“不许回康桥基地”的明令。而一直强调“球队交给老布,就一切服从老布决定”的申花投资人朱骏,目前也接受了布帅的意见。(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