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铁卫拉伤恢复迅速 他随时待命御林军生死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晚,国安队医双印的房间,当时钟指向韩国当地时间22点的时候,后防中坚张永海准时出现了房门口。“别进来了,走吧,早就等着你呢。”随后,双印立刻迎了出来,两人一同来到了隔壁房间,这是国安的临时按摩室。无论是张永海,还是双印,都在为了明天的比赛一起努力着,从最新的情况看,张永海恢复得相当迅速,不排除明天出场的可能。

  来到韩国的前两天,张永海因为出征之前的轻微拉伤而一直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但经过队医双印每天晚上的治疗之后,张永海恢复得相当快,到了10日晚上国安队进行训练的时候,张永海一直在跟随全队进行合练。在训练开始阶段,张永海还有一些担心,但在队医双印的鼓励之下,张永海很快就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之中。

  在1个小时的训练之中,无论是后防线的单独训练,还是随后的分组对抗,张永海的状态都显得相当不错。训练结束之后,当大家询问张永海的拉伤如何时,这位后防大将笑着反问到:你们觉得我怎么样,能看出我受伤不。

  谈到自己的身体情况,张永海表示:其实今年自己的体能一直很不错,而且状态也调整得很好,像上一场和川崎前锋队的比赛之中,自己一直觉得很有劲,开个玩笑话,那场比赛即使打满120分钟,自己的体能也不会出现问题。

  虽然接下来球队进行人员轮换,像张永海、黄博文、周挺等主力都没有出现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之中,但在训练之中这些球员的状态都保持得不错。“那个拉伤真是一个小意外,本来最近身体一直都不错,但就是出来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拉了一下。还好并不是很重,这几天经过治疗也好了很多。”张永海说,自己这次的拉伤跟过去经常出现的拉伤完全不一样,过去的拉伤一休息就要至少一个多月,但这次只是一个轻微拉伤,这与今年准备期的训练基础打得比较好有关系。

  那么,与水原队的这场比赛,张永海到底能否出场呢,毕竟这名后防大将的经验在这样一场淘汰战之中至关重要。对此张永海表示:从最后一堂训练课来看,自己的身体还可以,自己肯定是服从教练组的安排,随时做好出场的准备。(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张永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