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文渊:朱广沪习惯性保守 阴柔执教风格不适合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朱广沪突然下课,成了本赛季中超下课第一人。8月10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聚焦此事,并采访了著名足球评论员周文渊,他对朱广沪的下课进行了独到的点评。

  对于朱广沪下课,周文渊认为最关键的当然是成绩不好,职业足球是这样残酷,6轮只赢了一场,这个成绩肯定跟大家的期望以及陕西队的实力不相称。另外一点,朱广沪的执教风格有点上海男人的阴柔气质,这与西北粗犷的风格不相符,你看陕西队两球领先时他就习惯性地开始保守了,差点被深圳队翻盘,导致陕西球迷赢球也不爽。

  至于科萨接任后陕西队的前景如何,周文渊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陕西队的实力还是可以的,这个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毛剑卿,王赟,这些球员的实力相当可观,但这把牌没有打好。科萨这人性格比较火爆,风格上比较合西北狼的口味。不过科萨有一阵子经商,在足球上的投入有点问题,执教大连也没留深刻印象,所以他执教陕西队的前景还有待观察。”

  此外,前国安队员商毅也对朱广沪下课科萨接任进行了点评,他直言陕西俱乐部不够职业,“朱广沪前一天还在排兵布阵,结果突然临阵换帅,这个做法很不职业。至于科萨,他可能比较难以掌控这支球队。”

  (唐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周文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