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探营:水原二队也有价值 重在打出自身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9: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水原报道  虽然水原三星只是派出了替补阵容,但是依然没有影响国安教练组的兴致。洪元硕和他的教练组在看台上观看了水原与蔚山的全场比赛,老洪表示,对方的二队一样也有考察的价值。

  进入淘汰赛之后,国安一直注重对对手情况的搜集,5月5日水原与大田的比赛,国安就派出教练薛申专门前来韩国探营。而为了能在现场观看水原与蔚山现代队的K联赛,洪元硕更是决定球队提前一天前往韩国。5月8日训练结束之后,洪元硕和几名教练组的成员没有回酒店,而是直接到了旁边的水原主场。水原方面给国安提供了5张球票,因为是二队出战,水原显然并不太介意国安侦察他们的情况。

  水原在首发阵容当中只排出了三名主力,其余全是替补队员,但这并未影响国安队教练组的兴致,他们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洪元硕说:“赛前我们就知道水原这场不会派上主力阵容,会使用轮换阵容。但是不是主力上场,可能对媒体更有用,对我们教练来说,观察他们主力并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看他们的踢法和风格。另一方面上场比赛开始,水原变换了阵型,改打3后卫。这场联赛他们依然是3后卫的打法,能在现场看看,收获是不一样的。”

  洪元硕也表示,自己手上的录像带很多,现场看球只是一种补充,他说:“今年我们搜集了水原很多比赛的录像带,我看得也比较多,应该对水原三星这支球队还是比较了解的。之前我们也多次派人来看过他们的比赛,这次到现场就是再从打法和阵型上体验一下。”

  不过洪元硕表示,自己不会因为了解对手而轻易改变打法,他说:“这种比赛,最终还是要以我为主,不能对手有个什么变化,我们就放弃自己的特点了。我们只有打出自己的特点才能赢下比赛。所以我们不会被对手牵着鼻子走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