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内阁坦言离开是解脱 诸事叠加终致临阵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9: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8日晚,朱广沪及其助教谢峰、刘文斌一起接到了俱乐部的下课通知,9日下午,三人分头观看了陕西队0比3主场不敌南昌八一的比赛,“唉,我们都不是那个位置的人了,评球就算了吧,不方便啊。”谢峰说。

  朱广沪带领的陕西队空有豪华阵容却难求一胜,他和整个教练组都已经做好了随时承担责任的准备,守门员教练刘文斌表示:“球队成绩不好,教练组肯定要承担责任,这是非常正常的。”不过,8日晚真接到下课通知后却觉得有点突然,“说实话,我们接到通知的时候也是晚上10点了。”谢峰说,“那个时候俱乐部好像也同时召集了队员宣布科萨上任吧。”

  成绩不佳,球迷倒戈,压力自然大,“我们带队的时候也欠缺一点运气,原本有机会赢的球却平了,原本平的球却输了,一件件事叠加到一起了。”刘文斌说。事实上,朱广沪的这个教练班子也是很矛盾的,一方面还是希望俱乐部、球迷们再给一点时间,另一方面,外界乃至内部的压力又让他们有点透不过气来的感觉,“前段时间压力太大了,现在离开很不错,算是一种解脱吧。”谢峰说。

  按照计划,在与俱乐部完成了善后工作之后,谢峰和刘文斌10日就要离开西安,各回各家。谢峰和刘文斌都表示,此番下课之后将休整一段时间,至于去哪家俱乐部再执教的事则要等待机会成熟后再议。上赛季谢峰和刘文斌在深圳成功救火之后,已经证明二人都是不错的教练员,都能在关键时刻挑起重担,此番在陕西水土不服应该不会影响他们以后的工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