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惊讶朱广沪下课 笑侃王尔卓又得重新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9: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董蟠报道  5月8日夜晚10点半,陕西宝荣浐灞队的球员们聚集到俱乐部会议室,“俱乐部刚刚组织大家看完《叶问2》,这片子真不错,我正准备收拾睡觉,俱乐部又通知开会了。这么晚了有什么事情啊?”队员们刚看完一出好电影的兴奋之情还没散走,就一头雾水地向记者们打听起深夜开会的内容来了。换帅?这个消息一出立即炸开了锅,队员们都感觉非常意外,“早上朱导还安排首发阵容,这会就换教练了?”

  当得知浐灞队要更换主帅后,毛剑卿的情绪就立即从对《叶问2》的陶醉中走了出来,毕竟他一直将朱广沪视为自己的恩师,“那朱指导呢?换谁啊?”在记者告诉新帅是前大连实德队的科萨时,小毛感觉有些惊讶,“马上就要打比赛了,现在换教练这场比赛怎么办啊?早上我们基本把阵容打法都明确了,新教练一来,那阵型、备战的东西,可能就要完全变化了。真没有想到会临阵换帅!”毛剑卿一边感叹,一边还不忘调侃身旁的陕西“狼娃”王尔卓,“刚准备安排你打主力,现在可好,新教练一来就都存在变数了,你还得努力啊!”

  对于科萨的到来,浐灞队内的大连籍球员普遍感觉亲切,队长孙继海笑着说道,“很高兴又见到科萨教练了,这次见面感觉他比上次瘦多了,不过看起来他蛮有精神的。我一见到他,就想起了以前我们在一起的场景。”赵旭日也告诉记者,“08年的时候他带过我,印象还是很深刻的。”小将李凯对于科萨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激之情,“那会我还在梯队的时候,就是科萨把我带到一队,让我第一次打上联赛,可以说我能走到今天,科萨对我的帮助是非常大的。”

  9日下午,上任后首场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科萨大胆启用了刘天琦等年轻球员,王尔卓也首发,而近来状态不好的赵旭日等大牌则坐在了替补席上,“科萨一来,看来大家都有机会了,我还是要赶紧努力,说不定过段时间我也能打比赛啦!”一名曾经在朱广沪时代不受重用的队员私下对记者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