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战国安是车范根的自救稻草 水原已没有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4:55  体坛周报

  记者王晓瑞报道

  5月8日的联赛,水原三星在雪藏李玮峰等4名主力的情况下,主场0比2不敌蔚山现代,最近8轮仅得1分。

  《最佳11人》称:“和国安队的淘汰赛,水原队已经没有退路,这也将是车范根留住自己帅位的最后稻草。”该文更是以“绝对要赢的比赛”的字眼来给车范根施压:“这是一场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的比赛。如果被淘汰,无论是车范根还是他的弟子们,甚至包括整个水原的球市,都可能会受到巨大的影响。”

  另一家韩国媒体《OSEN新闻》则对水原队的前景保持乐观:“虽然输给蔚山,但水原的人员配置和战术打法有了很大的变化。中超球队仅有北京国安一家进入到16强,面对这支缺乏洲际淘汰赛经验的中超独苗,水原队还是有很大机会进入前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