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客场赠青岛赛季首胜 俱乐部称将为不公判罚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4:5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3∶2,昨日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在深圳队身上取得了赛季首胜,终结6连平。然而,本场比赛深圳队多番遭遇当值主裁范崎的不公判罚,对此深足俱乐部副总李虹表示,将坚决上诉到底,“虽然结果是无法改变,但我们还是需要一个说法。”

  上半时,深足首发队员黄隆头球率先助客队取得领先。第24分钟,深足队员权恒接前场的直塞球时在禁区内被青岛队队员郭亮拉倒,但此时范崎只是一味催促权恒立即起身,并未判罚点球,而权恒则意外地收获到一张黄牌。第35分钟青岛队凭借任意球,刘健抽射破网,比分改写为1∶1。上半场结束前,青岛队开出角球,被深圳队后防头球解围,堤亚哥肩膀够球后试图快速反击,却被范崎定性为手球,并判罚点球,刘健梅开二度。一个漏判和一个误判使深足队员情绪受到很大波动,后卫候塞因打进一个乌龙球,终场前赫莱布的任意球破门,比分最终定格在3-2。

  赛后发布会上,深足主帅高歌奇史无前例地用一句简洁的话语总结比赛,“我没什么可讲的,恭喜我们的队员们。”然而,这句简单的话语却话中有话,也许在他看来,深圳并非输给青岛队,因场外因素的输球,虽败犹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