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钊连续三轮进球闪亮中超 总射手榜上排名第二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南昌队昨天客场击败陕西队,最大的功臣当数梅开二度的陈志钊。这名从小在番禺长大的广州仔,已经连续三轮比赛都有进球,成为中超赛场闪耀的新星。

  陈志钊是番禺市桥人,早在9岁时便在赵达裕开办的亿达足球学校踢球,2003年被时任申花足校教练的朱炯看中带到上海申花二队并训练了4年。2008年,他加盟香港甲组联赛公民队,共打进3粒进球(其中港甲2球、银牌杯1球),并随队获得了联赛亚军和足总杯冠军。今年,陈志钊在恩师朱炯的邀请下加盟了南昌队,逐渐坐稳球队主力位置。

  近三轮比赛,陈志钊一直是南昌队的得分手。第5轮,南昌队凭借他在第83分钟的远射绝杀长春队;第6轮,陈志钊攻进一球,帮助球队以2比2战平天津队。本轮,陈志钊又梅开二度,如今已打进四球,成为球队最佳射手。在总射手榜上,陈志钊也排名第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志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