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6轮不胜裴恩才内外交困 换帅?是不换OR无人可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2: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沈宁报道

  9日晚,舜天客场0比0战平金德,7轮过后,成绩为0胜6平1负,未尝胜绩。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前,舜天俱乐部曾经悬赏百万求首胜,但依旧捅不破窗户纸。目前,舜天基本跌入保级圈,主帅裴恩才的帅位岌岌可危。

  本赛季,裴恩才得以续约舜天,除了自降身价之外,重要一点就是俱乐部看重他的人脉。上赛季末,由于媒体爆出舜天“内鬼门”,老裴曾一度走向下课边缘,其“逼宫”俱乐部之重要筹码,就是率“嫡系”离开。但在随后转会市场上,荣昊、邓卓翔、姚翰林、唐田、任永顺等人相继离去,所谓“嫡系”已成为笑谈。再加上本赛季司法强力介入,中超干净了许多,连朱广沪这样的老江湖都不好使了,裴恩才至今难求一胜也就不难理解。

  联赛已进行7轮,舜天接连爆出“外援与内援内讧”等负面新闻,一胜难求的裴恩才,危机四伏。不过,7轮不胜,在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看来,却是6场不败,而且连续4个客场没输球,成绩尚可接受。加上本轮又是客场不败,现场督战的张玉道笑着说:“只要真气没破,球队就有机会。”

  俱乐部公开表达宽容鼓励的态度,不代表对成绩没要求。尤其是被视为保级竞争对手的南昌、杭州、重庆、青岛纷纷开“和”之后,江苏舜天着实感受到了保级压力。俱乐部成绩不佳,还引起了省政府分管领导的关注,分管副省长此前还特别前往江宁基地看望球队。

  “赛季前,我们预料到今年会很困难,但说实话,没想到那么困难。”一位俱乐部高层透露,否则,赛季初俱乐部也不会制定“保八、争六、冲四”的目标。但随着联赛的进行,舜天最大的担忧——保级危机,还是降临了。舜天不是没想过换帅,而是不敢换或者说无人可换,“换帅容易,万一降级怎么办?陕西不是换了吗,效果如何?”一俱乐部高层说。目前裴恩才难以下课主要障碍在于,舜天俱乐部确实没有合适的接替人选。不过,无人可换不代表不想换,如果老是依旧一胜难求,俱乐部也不会袖手旁观。

  据悉,俱乐部的底限,是容忍裴恩才至联赛间歇期,一知情人士透露:“那时候,一方面可以充分给老裴时间,一方面有时间调整,给新教练磨合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