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双雄全不败笑傲中超 青岛当红小生直逼鲁能锋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0: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特约记者温爽报道 当刘健打进了青岛队第二个进球的时候,郭侃峰的脸上浮出了淡淡的微笑,尽管此时距离比赛还有半场多的时间,但这个进球无疑让郭侃峰充满了信心。此时,看台上的喊声由“郭侃峰下课”变成了“青岛加油”。

  又过了40多分钟,青岛队最终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当刘健享受着球迷热烈欢呼的时候,郭侃峰悄然选择了离开了球场,过去6场连平,已经让这位主帅练就了一种宠辱不惊的心态。

  但刘健却有充足的理由享受着这快乐的时光。“我们之前连续六场战平,球队上下的压力非常大,这一场胜利,终于缓解了我们所面临的压力。”刘建说。也因为这场胜利,让青岛和鲁能成为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两支没有输球的球队,齐鲁双雄笑傲中超。

  “其实上一轮的时候,我们青岛和鲁能就是联赛不败的两支球队,但那时候我们没有脸说这样的话,因为我们那时候还有一个称呼:联赛不胜。现在我们终于可以说我们联赛不败了。”刘健幸福地告诉记者。当然,刘健不敢骄傲:“今年联赛太激烈了,没有人敢掉以轻心,现在我们只是缓和了紧张的局势,但我们面临的困难还是非常大的,我们只能把目光瞄准下一场。”

  青岛球迷不在意青岛的前途是否坎坷,他们只知道,这一刻青岛队扬眉吐气了。在本场比赛中,青岛俱乐部盛情邀请了近百位球迷妈妈前来观战,“今天是母亲节,我们希望把这场比赛献给我们所有的母亲,让天下母亲开心快乐。”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说,在开场前,球员们更是手执“妈妈辛苦了”的条幅向球迷致意。

  刘健最终成为了决定胜负的那一个人,他不但奉献了两个进球,还打中了一次门柱,更是助攻了青岛队的第三个进球。“我其实就是运气好。”刘健并不觉得自己有多伟大。

  刘健现在已经打进了4个进球,是青岛队的首席射手,也成为仅次于韩鹏的联赛第二射手,而韩鹏恰恰是刘健非常好的朋友:“韩鹏是个非常优秀的前锋,这个我可不能和他比。”当然,刘健本场比赛出色的发挥,也和他的位置有关,在上一场客串了一把中后卫之后,刘健又回到了后腰的位置。

  球迷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刘健,在赛后刘健带领球队向球迷致意的时候,球迷疯狂喊出了“刘健我爱你!”而在刘健退场的时候,球迷们更是疯狂地从看台上跳下,拥抱着他们心目中的英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齐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