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斥责球队遭到裁判谋杀:他们合伙为孙葆洁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0: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做客对阵青岛,深足克隆了上一个客场迎战陕足的所有结果———比分同是2比3,同样是因为裁判在点球问题上的“把握尺度”出现了偏差,深足本赛季输的两场球,全部都是在客场输的。

  对阵前六轮全平的中能,深足的计划本是“全取3分”。赛前,深足刚刚下发了前两轮比赛1平1胜的奖金,就是希望能够充分调动起球员的斗志。从高歌奇的排兵布阵来看,也是一个进攻为主的阵型。上轮联赛受伤的袁琳之位置,用小将王栋填补;另外,弃中后卫扬科而使用日科夫,就是在外援名额限制之下,希望用日科夫为中前场创造更多进攻机会。

  但恰恰是弃用扬科造成了深足第一个失球———聂凌峰在一次防守中冒顶,让青岛队员在后点得球后轻松射门中的。“我们实在是太把自己当强队了”,负于青岛,让高歌奇不得不重新审视中超,“在客场打进攻足球,确实超出了球队的实力了。”

  与上一个客场对阵陕西一样,深足球员认为裁判的判罚左右了比赛结果。“今天的裁判绝对是个昏哨!”赛后,堤亚哥气愤地说。“上半时对方后卫在禁区内铲倒权恒的那个球绝对是点球;另外,上半时结束前判给青岛的点球,当时我防守时用的是肩膀停球,凭什么说我手球?”漏判一点、错判一点,深足就此吞下了2比3输球的苦果。

  深足官员的反应更是激动,他们认为这是深足在为申诉孙葆洁还债,上轮客战陕足,“金哨”孙葆洁因为错判一点球被深足申诉,并因此失去了近几轮比赛执法的机会,“裁判界的小圈子谁不知道啊?裁判都这样对待我们的话,我们肯定要申诉到底,玩这样的潜规则是对中国足协公信力的公然挑衅!”深足方面正在收集材料,进行本赛季第二次的申诉。

  本赛季曾经赴深足试训却被放弃的前申花外援罗迪奇成为了中能功臣,他打进了中能本场比赛的第3球。“我们选择了扬科与赫莱布,肯定有自己的考虑,并不能因为罗迪奇入球数字多,就说明我们当初的选择错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圳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