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球探看中中能队长 于涛:哪支俱乐部尚不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7: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青岛中能队队长刘健在本队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表现颇为抢眼,以2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当选为最佳球员。除了进攻外,他在比赛后期的积极防守和组织调度,也获得了主教练郭侃峰的认可。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德甲劲旅霍芬海姆和勒沃库森均有意引进刘健,并称除了看中刘健的实力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想提升德甲在中国的影响力。

  对此,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告诉记者:“有球探确实跟我们联系过,我们也给他们提供了刘健的比赛录像,但对方到底是为哪支德甲俱乐部服务,我们就不清楚了。”于涛表示,如果各方面条件合适,刘健本人也愿意的话,他也希望刘健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本报记者蔡旭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