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士遗憾错过120万巨奖 第6平让舜天成头号闷战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4:09  扬子晚报

  三位高层现场督战,一旦赢球60万奖金将翻倍到120万,在如此大的诱惑之下,舜天还是没有摘掉平球队的帽子。昨天晚上,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在贺龙体育场踢了一场沉闷的比赛,最终与长沙金德0:0战平,而舜天将士们也错失一次收获大红包的机会。不过,舜天连续四个客场没有输球,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打趣说:只要真气没破,球队就有机会。

  “三高”空降大老板减压

  这场比赛,对于舜天来说,异常重要,因为赛前,保级对手南昌队取得了第三场胜利,难兄难弟青岛队也赢球了,浙江队还取得了连胜。所以,如果舜天不能取得胜利追赶这些竞争者的话,那么舜天将坐稳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

  与前两个客场不同,本场比赛,舜天俱乐部的三位高层悉数来到长沙,对于三分的渴望可想而知。不过,考虑到因为这种不利形势下球员可能背上的思想包袱,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赛前给球队卸了包袱。得知舜天赛前训练丢了一个球,董总也特地要求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转达他对球队的要求:听说训练丢了一个球,教练和队员们你们不要有心理暗示和压力,训练丢一个球,争取比赛中多进几个球,只要团结一心,放下包袱,统一思想,就一定会取得胜利。高层们如此关心球队,队员和教练们自然也非常激动,教练组一位成员表示,这场球队伍会拼尽全力,无论如何也不能丢球。

  奇异“争球”惊险赛场

  不过,昨天的比赛,舜天没能带来惊喜,在客场又拿了一场平局。比赛中,舜天队防守反击阵势显露无遗,没有给对方机会的同时,零星的反击也威胁不大。

  下半场比赛进程稍微有点起色,节奏略快于上半场,但双方创造的机会依然不多。舜天最有威胁的几次机会都来自于下半场换上场的球员。先是22号孙可一脚远射质量很高;后来是比赛结束前2号曹睿的积极拼抢让手忙脚乱的对方门将手接回传球,主裁赵亮先是判了禁区内间接任意球,然而边裁给出的截然不同的误判使得赵亮改判为双方争球。而这次争球在足球场也非常少见,因为在小禁区外不到一米的位置进行争球,这比判罚一个直接任意球可能还要有威胁。

  不过,经验不足的舜天队员们没有利用好这个离对方球门仅仅3米多的“争球”机会,只有一名球员上去争抢,结果长沙队轻松将这次威胁化解,舜天也非常可惜的丧失了本可以造成绝杀的机会。在补时三分钟后,舜天队保住了一场平局。很多球员拼到了抽筋,足见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球员们的积极,但这场比赛,实在难以称为“精彩”。

  舜天将士错过120万巨奖

  比赛结束后,没能赢球的舜天上下非常沮丧,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能在这场比赛取得胜利,俱乐部将为联赛首胜追加奖金,而这个数额可能高达120万,不过现在,他们只能把这个机会留到下一场比赛了。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裴恩才的神情充满了遗憾。他表示这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没什么技术含量。随后,老裴还是惯例地肯定了球员,“但双方队员还是尽力了,我们球队7轮不胜球员的心理压力比较大,进攻方面的细节问题需要解决。”对于什么时候能取得久违的胜利时,老裴淡淡地说,“我也不是算命先生。”南京体育台足球专业主持人王传松也在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舜天队目前的实力就是如此,球队在进攻上没有什么办法,要想改变目前的情况,难度不小。的确,虽然在长沙客场拿到一分也不是不可接受的结果,但目前的舜天队已经陷入险境。7轮不胜,无论对于球员和教练来说都是巨大的心理包袱,希望球队能够在困难中挺住,也希望球迷们能最大限度给予球队时间和宽容。

  实习生 张晨瑆 

  本报记者 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