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希望之星:进球送给母亲 渴望能够进入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经意之间,南昌八一队的小将陈志钊已经成为中超的一颗新星。在最近三轮的比赛之中,这名小将场场有所斩获,尤其是在5月9日与陕西中建队的比赛之中独中两元。在人们在关注升班马南昌八一队的同时,也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陈志钊这名小将。成为本队的最佳射手之后,这员小将依旧非常腼腆与低调。

  谈到自己今天的进球,陈志钊表示,今天自己主罚的那个任意球罚球的位置有点 偏,当时估计对方门将可能会主要防传中,所以就打了一个近角,算是出乎对手 意料吧。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之中,陈志钊所打进的第二粒进球才算得上精彩,这粒单骑 闯关式的进球,完全体现了陈志钊的个人能力,对于自己的第二个进球陈志钊说 到,“当时那个球确实感觉不错,因为对方防守球员一直在回退,我就一直趟了 进来,后来他们的门将也出来了,我也没有刻意选择,反正这一串动作就是下意 识的举动就是感觉吧。

  说完了自己的这两个进球,陈志钊还专门说到,我要把今天的这两个进球送给我 的妈妈,因为今天是母亲节。当然,等到父亲节的时候,一定要争取进球再送给 自己的老爸。

  连续三场比赛打入四球,对于自己的表现,陈志钊平静地说到:我觉得还是全力 以赴踢好每一场比赛,我不会考虑所谓的一球成名什么的,现在进了四个球最大 的好处就是自己越来越放松。

  那么,接下来的目标是不是就是国家队呢?对此,陈志钊表示:还是先在俱乐部 踢好联赛,国家队是顺其自然的事,每个中国球员都渴望为国征战,我也不例外 ,但眼下就是只有一个想法,为俱乐部打好联赛。(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