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后防空霸火线驰援水原 洪元硕备好两张应急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晚,有一名国安球员紧急从北京飞到韩国,加入到正在水原备战下周二亚冠联赛淘汰战的 国安队的阵营之中。这名火线驰援的球员就是中后卫吴昊,因为后防大将张永海的拉伤能否及时 恢复还不明朗,因此洪元硕特意把本来留守在北京的吴昊紧急调到了韩国。

  来到水原之后,国安队教练组发现在张永海的伤情要比想像之中的重一些,虽然不至于完全打不 了比赛,但是能否保证最佳的状态,或者说如果安排张永海上场是否会加重他的伤势,这些都还 是一个未知数。如果张永海真的不上场,队中目前就只有徐云龙、郎征两名中后卫,这样的话如 果比赛之中再出现万一,就只能从别的位置上来填补这个空档,为了避免排兵布阵的捉襟见肘, 洪元硕立刻决定将吴昊调至水原。

  其实吴昊目前的情况并不是很好,这名高大中后卫在上周与青岛队的比赛之中膝关节的膑骨撞了 一下,有一些发肿,所以教练组把吴昊留在了北京进行休养,因此吴昊即使来了之后,也不可能 出现在主力阵容之中,只是作为替补以防万一。

  当然,除了吴昊这张牌之后,洪元硕还有另外一张牌可用,这就是外援罗斯。当初罗斯加盟国安 之时,教练组就观察了他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表现,罗斯也可以出任中后卫、只是并不是像郎征、 吴昊那种类型的高大中后卫,他的特点与徐云龙有一点像,在之前的训练之中,教练组也尝试过 让罗斯在中后卫的位置与队友进行配合,就是做到有备无患。

  因此,有了吴昊、罗斯这两张应急牌,即使张永海的拉伤真的影响其参加比赛,国安队也至于无 人可换。(宋词 发自韩国水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