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永海伤势不明出战水原成疑 国安后防线紧急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国安队的训练场上。当所有队友都在进行常规训练的时候,有一名球员在孤独地慢跑着,这就是后防大将张永海,因为拉伤比想像之中的要严重一些。张永海目前只能进行单独训练,为了避免让张永海带伤上阵,教练组只能先观察这位老将的伤情再决定11日比赛的最后报名人员。

  张永海是在周五下午国安队的内部分组对抗之中受伤的,因为之前在亚冠联赛与川崎前锋队的比赛已经出现了疲劳的迹象,主教练洪元硕甚至没有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之中给张永海报名,就是希望他能够好好休息一下。包括在随后的训练之中,也是尽量减小训练的强度。在周五的内部分组对抗之中,洪元硕只安排了两节各30分钟的对抗,但张永海还是在下半时的对抗之中出现了轻微拉伤,最开始包括张永海本人都觉得不是很严重,因此他也随队来到了韩国。

  就在水原的第一天训练之中,张永海发现腿伤有一些加重,立刻找到队医双印进行观察,双印也当时就告诉教练组,张永海暂时先不要参加训练,边治疗、边恢复。在9日的训练开始之后,洪元硕先是找到了双印询问张永海的情况,双印表示,正常情况的话,11日的时候应该可以恢复到打比赛的程度,但能够上场多长时间还不好确定。

  在9日的训练之中,张永海除了进行慢跑之外,就是接受双印的治疗。从目前的情况看,张永海的拉伤能否完全恢复还是一个未知数。对此,这位老将表示:现在队里正是需要用人的时候,自己这两天肯定会全力进行治疗,从现在的情况看恢复的还不错,到了11日应当能恢复得差不多,只要安排自己上场,肯定拼了命也要防住水原的进攻。(宋词 发自韩国水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