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泰山状态逐步恢复 三节热身6比1狂扫小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5:3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8日讯 (记者董宏磊)因为与北京国安中超第7轮的比赛推迟,这让鲁能泰山在15天之内没有比赛可打,为了保持队伍的状态,鲁能主帅伊万在今天下午安排队伍与鲁能足校U19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分为三节、每节40分钟的比赛中,泰山队目前所有能够上场的队员都得到了比赛机会,最终,大哥们以6:1的大比分狂胜小兄弟。

  在三节比赛中,伊万自始至终排出442阵型,中场也一直以菱形站位进行搭配。拉德诺维奇在第5分钟利用补射为泰山队先拔头筹。第16分钟,泰山队开出角球,在争顶过程中,拉德被防守队员拉倒,裁判判罚了点球,王永珀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0。

  第二节比赛,泰山队更换了所有出场队员。在这一节中,泰山队获得了三节比赛中最多的破门机会,但是得分效率却不高,只是吕征在第10分钟突入禁区打远角得手,李金羽、本森都曾获得单刀或者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但他们的射门不是被U19队门将扑出,就是过于追求配合的精彩而被对方后卫破坏。在浪费多次机会后,泰山队的防线出现漏洞,U19队在第35分钟利用倒地扫射攻破了李蕾蕾把守的大门。此节比赛结束时,泰山队以3:1领先。

  第三节比赛,泰山队中很少能够获得联赛出场机会的年轻队员悉数登场,配以李微、王亮等替补队员。王亮的传中给U19队带来了极大威胁,第25分钟,小将于帅接王亮的传中头球破门。2分钟后,马龙在左路传中,万程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5:1。比赛临近终场时,李微用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将比分定格在6: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