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判阿里汉死缓 李树斌:可惜未从客场带走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57  重庆商报
中超七轮一场未胜,阿里汉很无奈。
中超七轮一场未胜,阿里汉很无奈。

  急需从力帆身上获取3分缓解下课压力、实现自我救赎的阿里汉,最终还是未能如愿。面对老东家力帆,阿里汉带领的泰达队昨日尽管先进一球却无法将领先保持到终场,1∶1的比分让泰达本赛季的不胜场次延续到了7场,而汉帅也继续向着下课深渊滑落。

  天津侥幸获一分

  赛前,不管是阿里汉本人还是泰达俱乐部高层都表示与力帆的比赛并不要求必须取胜,不过在外界看来,这无非是汉帅以及俱乐部高层给泰达球员减压的一种策略。而比赛开始后泰达队便围着力帆半场狂攻,则充分证明了泰达全取三分的迫切希望。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的进攻节奏都有所加快,似乎都想尽快取得进球,在心理上压倒对手。第55分钟,泰达队利用力帆门将的失误意外的取得领先,然而仅仅3分钟后,力帆便由胡伟补射将比分扳平。此后,黄希扬的任意球还曾击中对方球门横梁。最终,1: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泰达队延续着自己本赛季的不胜。值得关注的是,在比赛接近尾声时,现场球迷发出了震耳欲聋的“阿里汉,下课!”声,看来汉帅在中超的第二次就业即将以这样尴尬的方式而结束。暂且不说此前助手德容离开球队是阿里汉将离开球队的前兆,按照阿里汉和泰达的合同来说,如果联赛中8场不胜的话,俱乐部辞退他不用付违约金。阿里汉目前还剩下1场比赛可证明自己,而下一轮的对手是大连实德,要知道,泰达在客场已经连续5个赛季不胜大连,以泰达现在的实力和状态,他们难以打破这一尴尬纪录。

  阿里汉怪丢球太快

  “并不是我们无法在比赛中取得领先,而是在领先之后我们无法将这样的优势保持下去,今天的比赛再次发生了这样的情况,我们的运气实在是太糟了,”面对曾经保持良好工作关系的重庆媒体,赛后阿里汉终于可以发泄一下心中的牢骚,尽管他知道有些话可能会在不久后就传到俱乐部领导那里,但他还是表露出了自己的失望:“队员的心理压力太大了,这样的状况下怎么能打好比赛?所有的一切都不利于球队训练和比赛,某些球员没有表现出必胜的信心。”汉帅表示,泰达球员的个人能力其实并不差,用专业的眼光来看,即使部分主力在赛季前出走,泰达队的整体实力还是略高于力帆队,“足球比赛并不是1+1=2这样简单的数学题,更多的是需要团队的共同努力,这一点,我认为力帆已经做得很好,而我们……不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尽力了,而且我感觉我们一场比一场踢得好,照这样下去,球队很快就能找到赢球的感觉。”

  主帅谈兵

  李树斌:可惜未从客场带走3分

  黄希扬击中球门横梁、张健头球补射空门偏出……昨天的比赛中,力帆队的得分机会其实比泰达队更多,但最终只是由胡伟打进一球,1∶1,力帆如愿的从客场带走一分。但对于这样的平局,主帅李树斌却并不满意,“我们的绝对机会更多,完全有机会从客场带走三分,可惜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

  本场比赛,李树斌在首发阵容上又进行了一些调整,此前很少出场的安德鲁顶替久基奇首发,并在中场安排了5名队员,以此加强对中场的控制。这一招让泰达队无法在中场顺利的向前实施推进,减少了力帆后防线的压力,同时在反击时也能有更多的队员插上攻门。比赛中,李树斌制定这套战术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成功的,力帆队的反击显得非常有威胁,在得分机会上远远超过对手,遗憾只是没有能将这种威胁转化为进球,“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要加强,今天这样多的机会结果只进了一个,确实太可惜了。”

  进球功臣

  胡伟:新发型迷惑了对方守门员

  上场不敌绿城,力帆全队的表现都不怎么理想,赛后很多球员都表示一定要记住这样的教训。而为了时刻提醒自己,队中的主力后腰胡伟更是改变了一下自己的发型,然而谁也没想到这个新发型竟给胡伟带来了进球的好运,昨天比赛中正是胡伟的补射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最终让力帆从天津全身而退。在赛后谈到自己的进球时,胡伟大笑着表示:“其实当时我也没有想太多,就是想更稳一点,所以才把球停下来后观察了一眼再射的,这个球还是有一定运气的成分,当时守门员的视线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主要是我的新发型太帅了,对方守门员只注意我的发型去了,没注意我的射门。下场比赛,我的新发型肯定还能发挥巨大的威力,到时候我肯定还能再进一个。”

  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莫景皓 天津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