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7轮不胜仍说每场都进步 哈恩比凤姐还要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04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高中华

  7轮不胜。哈恩还在说,其实球队每场都在进步。我不奇怪他这么说,但我真奇怪他的自信,比凤姐还自信。

  天津队此前5平1负保持不胜,天津媒体称,本场比赛是哈恩的“判决日”,再不赢球,就很可能下课。恰巧,天津队的对手是上赛季哈恩执教过的重庆队,那不是一支强队,获胜很有希望。泰达高层也罕见地在赛前观看球队的训练,虽然表示“这场赢不赢球无所谓”,可这明显是在为球队减压。真实目的只有一个——赢球。

  第55分钟,天津队左路传中,重庆队门将扑球脱手,张晓彬捅射破门。但仅仅过了3分钟,重庆队外援安德鲁就补射扳平比分。1:1,是最终的比分。

  其实,天津队拿1分也很侥幸,重庆队的射门击中了横梁,还错失一个顶空门的机会。而7轮不胜,也平了球队在2004年创造的联赛最差开局纪录。

  天津的媒体和球迷已经不再愤怒了,他们在绝望。可哈恩还是自信满满。“我们没有赢也没有输,现在要做的是相信自己。”哈恩说,“我的球队尽了最大的努力,虽然做的还不够,但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有进步,我觉得泰达队还是有希望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