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正式宣布朱广沪下课 冠军教头科萨接任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8: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晚,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主教练朱广沪下课,原大连实德队主帅,冠军教头科萨诺维奇接任。朱广沪就此成为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位下课教练。

  本赛季,陕西投巨资引进了多名国字号队员,然而联赛开始后,陕西队的成绩并不如人意。上轮联赛结束后,陕西队6战1胜2平3负仅积5分,排名中超联赛积分榜的最后一名。于是,本周以来,有关朱广沪下课的风声此起彼伏。

  不过,陕西俱乐部在昨天宣布朱广沪下课的消息还是多少有点出人意料,毕竟5月9日下午,陕西将迎战南昌八一队。如此临战前夜换帅,时间上还是显得非常之仓促。陕西方面的负责人表示,六轮联赛过后,陕西队成绩并不理想,从俱乐部到球员,包括主教练朱广沪本人的压力都很大。朱广沪指导由于压力过大,最近一段时间身体出现不适。经多方面考虑,同意主帅朱广沪因身体原因辞去陕西中建地产队主帅。

  取代朱广沪出任陕西队主教练的是科萨。科萨对于中国足球并不陌生,此前他曾率领大连队取得过联赛的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