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凭借争议点球战平 客队不满主裁中断比赛4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8:34  新闻晨报
辽宁队员质疑主裁的判罚
辽宁队员质疑主裁的判罚

  □晨报记者 甘 慧

  裁判又一次成了左右比赛结果的关键人物。在昨晚上海申花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当值主裁的一次争议判罚,让申花死里逃生,2:2艰难战平辽宁队。由于不满主裁的判罚,辽宁队一度退场与裁判交涉,比赛中断了大约4分钟。

  上轮客场战胜大连实德之后,申花攀升到了中超联赛积分榜的次席。而由于本轮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因国安参加亚冠而延期,所以只要本轮比赛取得胜利,上海申花就将超越山东鲁能,而在本轮联赛结束后稳居中超联赛积分榜的首位。

  因此,这场比赛开始前,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是难得高调,他明确表示一定要在主场战胜辽宁,登上积分榜榜首。

  上半时,申花延续着自己在这几轮比赛中的好运,率先敲开了对方的球门。第44分钟,陈永强接到戴琳中场斜传,随后往前带了几步再直塞禁区,恩朗接球摆脱杨善平防守后,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1:0,申花取得领先。

  不过,顽强的辽宁队在下半时不仅扳平了比分,还一度反超。第55分钟,丁捷任意球开入禁区,杨旭后点头球顶向门前,王大雷侧扑把球托了一下,于汉超门前补射入网。第80分钟,辽宁队再次在左路给出精确长传,于汉超接球背对着阿德拉尔多难以摆脱,他立刻转身把球分到右路,杨旭接球怒射,王大雷把球奋勇扑出,于汉超跟进补射梅开二度,2:1,辽宁队后来居上。

  第84分钟,申花掷界外球,双方连续头球争抢,冯仁亮最后得球欲突破,被辽宁后卫放倒,裁判示意点球。辽宁队员立即声辩冯仁亮手球在先,并向主裁示意边裁已经举旗,然而主裁还是坚持自己的判罚,并没有作出更改。

  于是,辽宁队员勃然大怒,集体退回到了辽宁队教练席附近。此时,主裁来到了辽宁队教练席,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大约沟通了三分钟。马林劝说队员们回到场上,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就在申花队员准备主罚点球时,辽宁队守门员张鹭投诉看台上有人用绿色激光照他的眼睛,主裁不得不再次回到场边进行劝说。

  第88分钟,这个很有波折的点球终于开踢,阿德拉尔多推射球门右下角,张鹭判断正确,但皮球打得太刁,2:2,申花在争议声中扳平比分,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赛后,在被问及这次疑似退场时,马林解释说:“我先申明我们没有离场,队员都在场内。至于这个事情,完全是事出有因,但是我不太好在这里说。点球的判罚,在早上的联席会议上他们有一个说法。裁判刚刚开过会,开会回来后在今天的联席会议上也跟我们讲了,我们认为这个球是手球在先,所以我们需要跟裁判沟通一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